鱼得水刹

一个文笔不咋地但是贼乐观的写手……

《HP之狼狈为奸》斯内普×原创女主 第三十章

章前小废话:说出来连我自己都震惊,这一章我竟然写出了将近七千字,相当于平时的两章,可怕(๑ó﹏ò๑)。

第三十章

“泰勒医生,情况怎么样?”

“情况不太好,这命是保住了,但……”还没等医生说完,床上的人便猛烈的咳嗽起来。看见病人醒了,泰勒医生冲着芙洛特说道:“夫人,帮我把那瓶镇痛剂拿过来。”

芙洛特赶紧将放在桌子上的镇痛剂递给泰勒医生,并命小精灵鲁鲁拿些水过来。

“咳咳……我这是在哪?”喝完镇痛剂的迪兹莱尔止住了咳嗽,逐渐清醒过来,但声音却是异常的沙哑,他试图将身体支起来,想要坐起来。

泰勒医生赶紧止住了迪兹莱尔的动作,并告诫他:“先生,您现在不能动,您伤的很重,您现在在家很安全。”

芙洛特看着床上因为为了完成黑魔王任务的人如今变成了这副德行有些没好气的说道:“泰勒医生,他这样什么时候能痊愈。”

泰勒医生皱了一下眉,有些难以启齿:“夫人,您出来一下,我单独跟你说。”

“就在这说。”迪兹莱尔嘶哑的说道,这句话说的好像费劲了他的力气。

听到勒斯特家主都这么说了,泰勒医生也只好颤颤巍巍的说道:“这外伤容易好,但是造成的内伤,怕是……”

“怕是什么?咳咳……”迪兹莱尔说完又继续的咳嗽起来。

“先生,你躺好,少说话,否则一咳嗽伤口又要裂开了。”

芙洛特看着床上如此虚弱的迪兹莱尔有些不耐烦的说道:“到底怎么样了,医生你快说。”

“怕是,怕是勒斯特先生以后再也不能用魔法了……”泰勒医生的声音越说越小,到后尾基本上让人都听不见了。

“什么!”芙洛特和迪兹莱尔基本上是异口同声。

“泰勒医生,你这是什么意思,这种玩笑可开不得。”芙洛特有些不可置信,梅林啊,她丈夫刚刚被医生诊断为了哑炮,她可还没过上几天好日子呢。

“先生、夫人,我知道这……这很难让人接受,可勒斯特先生受的伤太重了,虽然并非是黑魔法那般邪恶,但是这是炼金术产品造成的内部伤害,同样无法回逆和治愈。”

“医生,医生,咳咳……”迪兹莱尔又剧烈咳嗽起来,但是他这回并没有放弃,他想翻身下床抓住医生,抓住他的救命稻草,“那我……咳咳……还有机会痊愈吗?”

“先生,先生您躺好不要动。”泰勒医生扶住了马上要滚下床的迪兹莱尔。

“你告诉我,你告诉我阿!”迪兹莱尔用尽全身力气嘶吼着,身体也不断的颤抖。

“对不起先生,恐怕没什么方法能让您痊愈。”

听见这句话,迪兹莱尔的眼睛瞬间失去了光芒,他如同泄了气的皮球一般,躺回了床上,呆望着天花板。站在一旁的芙洛特在听见这句话时,同样也懵住了,她感觉自己现在一定还在做梦,对,这是梦。

“夫人,先生的病情我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了,恐怕别的医生那里诊断情况也是如此。这两剂药让先生一会儿喝了,他的外伤就能全好了,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告辞了。”泰勒医生说完,见两人还在愣神,好像没听见一般不做反应,泰勒医生也不在意,他只想早点离开这里。

这时床上的迪兹莱尔突然想起了什么,他那望着天花板的眼神突然闪过一丝狠厉,他扭过头对正在收拾包裹的泰勒医生说道:“泰勒医生,你知道哑炮是被魔法界认定为耻辱的对吧?”

泰勒医生听见这句话,停下了手里的活,很快他就明白话里的意思了:“先生,您放心,这件事我会保密的。”

“可是我信不过你怎么办?鲁鲁!”迪兹莱尔用一种嘶哑却又让人心惊肉跳的语气说道,“杀了他!”

小精灵本来是不允许伤害巫师的,但只要自己的主人命令,它可以完成一切。

泰勒医生听到这么一句嘶吼,手中刚收拾好的包裹一瞬间从手中滑落,但泰勒依旧努力的挤出一个笑容说道:“先生,先生您真会开玩笑。”

“我没开玩笑。鲁鲁,动手”

泰勒医生看着迪兹莱尔认真的表情,腿软的差点没坐到地上,但是他为了活命,此时不顾一切的往门口跑去,他想冲出客厅,幻影移形。可他还没跑出去几步,他的脚就悬空了,他扭过头,发现是鲁鲁正使用无杖魔法把泰勒医生越吊越高,让他在空中失去行动能力。

“勒斯特,你要干什么,你快把医生放下来!”芙洛特看着突然发生的转变,也开始害怕后面将要发生的事,于是质问起来。

“芙洛特,你应该也不想让外界知道勒斯特家主现在成了一个哑炮吧。”

“不让外人知道有很多种方法,我可以帮你给他施遗忘咒。”

“你个蠢女人!今天有很多人看见我受伤了,若是被他们发现,恢复了他的记忆,整个勒斯特家就会被那些该死的杂种吃干抹净,你我更是活不成,你可不希望刚出生的儿子直接就被定义为哑炮的儿子吧。只有死人才能最好的保守秘密。”

“那成为杀人犯,被人发现了,你就好过了?”

“我杀的人已经足够多了芙洛特,不差他一个,而且他是独居,没人知道今晚他来过!”

“可是魔法部……”

“住嘴,你是我夫人,别以为我失了势或者死了你就能带着儿子获得一大笔遗产,你这种臭婊子我可防着呢,我现在告诉你,勒斯特家的财产没有现任家主的遗产证明,你永远别想拿到一分钱!我还真想看看一个没有文凭的女人带着一个拖油瓶能到哪去?”

迪兹莱尔最后一番话彻彻底底的泼了芙洛特一身凉水,她确实不知道勒斯特家还有如此的规定,怪不得他从不防着自己,原来原来早就谋划好了!芙洛特身体发颤,嘴里恶狠狠的咒骂道:“你个混蛋。”

“鲁鲁,给我杀!”

鲁鲁听到主人最后的命令后,它用无杖魔法悬起旁边桌子上的一把剪刀,尖头朝着泰勒医生的脖子慢慢的移动过去。

“勒斯特先生,我求求你了,我……我一定不会……不会说出去的。”被悬在半空中的泰勒医生如同菜板上一只待宰杀的鸡,不停的摆动这四肢,嘴里不断的发出哀嚎。

“对不起了,医生。”

泰勒医生瞳孔放大,那把剪刀冲着他脖子上最柔嫩的血管上就是狠狠一扎,那剪刀的尖头深深的陷进了肉里。

剪刀插进去的那一刻,一瞬间的疼痛让泰勒医生的手臂和腿疯狂的摆动,他妄想举起双手将剪刀拔出,但疼痛阻止着他无法抬起胳膊,他不停的张着嘴想用哀嚎去求饶,可此时嘴里面只能发出痛苦的呜咽声,不一会血就如同控制不住的喷泉一般从伤口处往外喷,就连呜咽着的嘴也渗出了不少。

血喷的很远,芙洛特甚至感觉到脸上都被喷到了一丝温热。那画面太恐怖了,她一个家里娇养的小姐,怎么可能见得了这么血腥的画面,她捂住眼睛不再去看,她很害怕,而她害怕的眼泪顷刻之间就要留下来了,但是这充斥着满屋让人作呕的血腥味和她此时翻腾的胃液阻止住了她的眼泪,她不顾一切的转身扶着墙根毫无形象的吐了起来。而身后被悬在半空的医生早已双臂垂下,了无声息,只是未闭上的眼睛和还在往外流的鲜血能证明这刚刚发生了什么。

…………

漆黑的夜晚寂静阴森,天幕最尽头的边缘幽幽泛着血色,几颗残星悬挂在清冷如沉墨一般的夜色里。芙洛特穿戴着黑色的斗篷,脸上挂着冰凉的面具,迎着冷风,除了手中紧握的魔杖能给她一丝安慰外,其他的一切事物都在逼迫着恐惧将她吞噬。她如今喝了复方汤剂化成她丈夫迪兹莱尔的样子,在一群食死徒中间等待着那个公开发表反对黑魔王言论的政府官员,而不是像从前那样哄着她的宝宝睡觉,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拜她那个好丈夫所赐。芙洛特不禁想起那天在那具尸体前发生的对话。

…………

“芙洛特,你看见了吗,看见了泰勒医生的下场了吗?”迪兹莱尔想坐起身望着芙洛特的眼睛说道,可奈何他现在做不到。

芙洛特不敢转头看向那死相极惨的泰勒医生,这一屋子的血腥味让她到现在还开不了口。

“十天后食死徒还会有一次袭击任务,我不能让任何人知道我成了哑炮,否则勒斯特家就毁了,黑魔王不会要一颗没用的棋子,你应该也知道成为弃子后,你和儿子也不会被人放过吧。你不想这样对吧?”

芙洛特没有吭声,但是害怕的眼泪却不争的留下来了。

“我会帮你准备大量的复方汤剂,你办成我的样子替我去。”

芙洛特扶住墙,防止自己倒下去,她哽咽的说道:“若我被人发现了,你我依旧活不了。”

“那你就不要被人发现!”迪兹莱尔吼道,“这是唯一的办法,如果什么都不做我们只能等死!那该死的隆巴顿夫妇,使用的炼金器,我有朝一日一定要杀了他们!”

…………

时至今日,芙洛特收起了刚刚的回忆,这十天来她一直在练习变成迪兹莱尔样子后的神态和动作,以及复习各种各样的黑魔法攻击术,好在她辍学至今她并没有完全放弃黑魔法方面的研究,否则别说攻击别人了,她怕是连自保都做不到。

芙洛特有些感谢这身食死徒的装扮,至少脸上的面具能够把她的不安和害怕遮挡的严严实实的。这时,一个另芙洛特异常熟悉的声音发出了命令:“他来了,所有人准备!”

芙洛特看向发号施令的领队食死徒,可严严实实的食死徒装扮并没有让芙洛特认出他是谁,但是那熟悉的声音却一直浮现在她的脑中,只是找不到答案罢了,芙洛特不再去想这是谁,她赶紧在一处拐角处小心的隐身好,并把魔杖举到胸前准备好攻击。

这时,那个发动反对言论的魔法部官员在三个奥罗的保护下出现了。那个有着让芙洛特异常熟悉的声音的领队食死徒又一次说道:“攻击!”

六七个食死徒褪去隐身从阴影中冲了出来,对着攻击目标就是疯一般的发送各种各样的邪恶魔咒,而对方负责保护的奥罗也不是吃素的,也开始疯狂的回击。此时芙洛特身旁每秒都能滑过数个让人致命的魔咒,她从没意识到自己的施咒速度还能这么快。

就在此时,双方的战争才刚开始没多久的时候,远处又出现几道白光。芙洛特清楚这八成是来支援的奥罗和凤凰社。芙洛特此时不再是一味的躲避和防御,而是开始完成被分到的任务,她很庆幸自己分到的是吸引火力和引开奥罗而不是进行刺杀,她可不想害出人命的,哪怕现在她已经算是加入到战争之中了。

芙洛特掩护着食死徒并将大量的咒语打向其中的两位奥罗,同时也在不停的保护自己,这快速的施咒都快让她感觉自己要起飞了,而她攻击的那两位奥罗此时的注意力也开始放到了她身上,芙洛特开始向后退,引着两位奥罗离开那个主要攻击目标,给暗杀的人腾出足够的输出空间,芙洛特退后的速度逐渐增快,她要尽快完成任务,否则复方汤剂若是失效了可就惨了。

当芙洛特已经引的两位奥罗远离大部队时,芙洛特开始感到吃力,毕竟现在这两位奥罗已经开始全心全力攻击她,原本她还能攻击一二,现在只能将将进行防御了。好在两位奥罗发出来的咒语都不是什么致命的,他们更主要的是想活捉她,不过被捉住和死可没什么两样,她可不能出事,她还有儿子等着她回家呢。想到这,芙洛特更加的集中精神,她现在需要撂倒其中一个奥罗,这样她的任务就好完成了。

芙洛特的脚步开始不缓不慢的后退,用尽全力拖住这两人,在对面两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魔杖和她身上时,芙洛特知道自己的机会来了,她有机会在地面设陷阱阴他们了,毕竟她在学校可没少用这招。芙洛特开始减少自身的防御,疯一般的发送各种各样恶毒的咒语,吸引着两人大部分的注意力,然后偷偷的冲着地施了一个“陷敌陷阱”,使地面凹下去一块。果不其然,一个奥罗踩了进去没保持好平衡,直接向前摔去,芙洛特立刻给它补了一个“统统石化”,可当她正准备集火另一个人的时候,芙洛特的脚下也突然一绊,该死!她跟这个奥罗想到一块去了!芙洛特毫无预兆的向后躺下了,而魔杖此时也没拿稳,脱手了。

芙洛特也不知道哪来的力气,怕是人在临死的边缘总能发挥什么奇迹,芙洛特倒下去的那一瞬间,虽然脑袋被磕的懵了一下,但她迅速的向魔杖掉落的地方滚去,也顾不上地上的石子有没有划破衣服。果然这一滚,奥罗的两次攻击都打到了地面上。等芙洛特滚到魔杖附近,用手薅起魔杖回身就指向奥罗,这种生死攸关的时候她也顾不上是不是杀人了,直接大喊她最拿手最熟悉的魔咒(毕竟研究了一年):“神锋无影!”

远处那个领队的食死徒听见这句他异常熟悉的咒语,不禁回头向芙洛特那边看去。他怎么知道自己的原创咒语的?不对,这咒语确实还有那个布福德知道,那那个人是勒斯特?看来是了,该死的布福德是不是不懂什么叫做保密?那个发号施令的领队食死徒在那一瞬间想到。

可当他看见远处释放出的光波,和那释放的动作,与五年级的那天下午几乎是一致的,不,不对,那人不是迪兹莱尔·勒斯特,那人就是布福德。

此时的芙洛特并不知道自己的真面目已经暴露,她还在呆呆的看着她的咒语释放后带来的后果。那神锋无影咒如同一把锋利的刀直接从那奥罗脖子上穿过,而他脖子上那科头颅也因为重心直接从身体滚落下去。至于那身体也从断口处喷着血向芙洛特倒来,芙洛特坐在地上赶紧往后退,直到那身体倒在她的脚边却呲了她一身的血。那颗滚远了的头似乎神经还没死透,或者那人还没意识到自己的脑袋已经掉了,他还在用力的张着嘴啃着地,直到嘴慢慢的僵硬、眼睛慢慢的失去光芒。还在地上的芙洛特,看着眼前倒在脚边不在喷血,而是“咕噜咕噜”冒血的没头的尸体,她止住作呕的感觉,嘴里木呆呆的一劲的念叨“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她最终还是杀人了……她现在应该站起来,可是腿已经软了。

此时远处那熟悉的声音的领队食死徒又发出命令:“任务成功,撤退!”然后用魔杖指天,在空中放出大大的食死徒标记。

看着空中用乌云聚起吐着蛇的巨大骷髅,芙洛特终于回过了神,脑袋里不停的想着,结束了,今晚上结束了,她没死,她要回家,她要见她儿子,她没错,她杀人没错,她是为了活下去,她是为了儿子能过的更好……

看见任务结束,所有的食死徒都变成一股子黑烟消失在原地,其中也包括芙洛特,他们要在撤退地点集合。

等所有的食死徒都在撤退地点集合好后,领队的那个食死徒开始发话了:“今天的任务很成功,可以回家了,我会向殿下交代的。”

芙洛特虽然现在还是有些失神,但是这熟悉的声音还是让她唤起回忆,不过她依旧找不到声音的主人是谁。

“你不就是想自己独吞奖励嘛。”其中一个食死徒说道。

“呵。”冰冷的面具后面传来一声冷笑,领队的食死徒看来心情有些不爽,“你若是不介意被赏一个钻心挖骨可以和我一起阿。”

刚刚出头的食死徒不再吭声了。

“既然没人愿意和我去,那就解散吧。”

听到命令,除了芙洛特以外的食死徒都幻影移形的离去。芙洛特知道自己身体里的复方汤剂快到时间了,她不想在幻影移形的时候恢复形态,这有可能导致她分体。于是芙洛特看着大家都离去后,四周已经没有人时,快步跑向了最近的一个阴暗的小胡同,等着自己的复方汤剂失效。然而她没看见的是,刚刚的那位领队的食死徒根本没有走,只是幻影移形到了一处阴影处。果然,如他所料,今天的勒斯特绝对不是他本人。

芙洛特躲进胡同里后,扶着墙慢慢的等待着身体的变化。果然不一会,她的骨头就开始渐渐变细,关节的缝隙也慢慢减小,身上的皮肉也重新包裹她,原先的食死徒斗篷对她来讲也慢慢变大了。她又变回了她自己的模样。正当芙洛特准备拿魔杖幻影移形时,她感觉到背后好像有人!

“把魔杖放回去!”又是那个芙洛特异常熟悉却想不起来是谁的声音,那个领队的食死徒。

芙洛特的心开始悬起来,她暗叫不好,被人发现了。她现在回过身偷袭他的几率有多大?

“把身子转过来,别想着偷袭我!”

芙洛特撇撇嘴,她还没动手就被发现了,看来现在只能乖乖合作,再寻找个机会。芙洛特乖乖的转过来面对那个人。

“布福德,不,应该是勒斯特夫人,我最近听闻你喜得贵子,怎么带孩子带累了,出来杀个人玩玩?”熟悉的抑扬顿挫的语气再次响起。

芙洛特听着对方竟然一开始习惯的叫她布福德,而且语气,那么……那么像学校里因为她炸坩埚而嘲讽他的蝙蝠精,等等,这声音不就是那个该死的斯内普嘛!没错,就是他!

看着芙洛特并不相应自己,那个领队的食死徒也失去耐心,直接伸手扯下了芙洛特脸上遮挡的食死徒面具,哈,果不其然,就是这个惹事精儿,不过看着好像比以前瘦了……领队食死徒收起那奇怪的想法,嘲讽道:“勒斯特夫人不是一直能言善辩,怎么今天不说话了?”

听着对方的讽刺语句,芙洛特简直不能再肯定这货就是斯内普。看见是自己的老熟人,芙洛特的心一瞬间就放肚子里了,说时迟那时快,她也伸手撤下对面人的面具,果然,黑头发黑眼睛,满脸嘲讽,不就是斯内普嘛。

斯内普看见自己的面具竟然也被扯了,有些恼怒,他直接走进了一步,把魔杖抵在芙洛特的脖子上面,防止她再做什么动作。

看着离自己格外近又带着点肃杀的斯内普,芙洛特也不慌,开口带点调笑的意味说道:“斯内普,你都知道是我了,就没必要拿着魔杖威胁了吧。”

“我哪敢呀,刚刚勒斯特夫人好英姿,一个神锋无影就杀了人,万一你准备杀人灭口可咋办?”

原来是神锋无影暴露了她阿,她哪知道这人里面有斯内普,她那该死的丈夫又没告诉她都有谁,于是芙洛特打着哈哈说:“我怎么会对自己的老同学下手,你多虑了。再者说了,老同学见面了,不应该这么剑拔弩张的。”

“别说废话,解释!”斯内普的声音开始异常的低沉。

芙洛特知道自己的哈哈没打成功,但是真让她解释,她却不知道说什么。

还没等芙洛特想好怎么说,斯内普就替她说了:“那日我也看见了勒斯特受了伤,怎么,如今你出现,他是死了还是起不来了?来告诉我吧”

“我告诉你,你能保证不会告诉黑魔王?”

斯内普冷笑了一下,身体向前倾,手上的魔杖彻彻底底的抵进了芙洛特的脖子肉里:“勒斯特夫人,你现在可没什么选择余地。”

芙洛特能感受到近在咫尺的斯内普呼出的鼻息和抵在她脖子上会要她命的魔杖,不禁咽了口涂抹,说道:“他成了哑炮。”

斯内普听见哑炮这个词眉头深深的皱了起来,稍稍退后了一点,魔杖也松了一点,但是并没有拿开。

芙洛特能感觉到抵在脖子上的力道小了些,于是继续说道:“你知道成为哑炮意味着什么对不对?我……我不想我刚出生的儿子受到牵连,我没有办法的,才出了个这样的主意。你能帮我隐瞒一段时间对不对?”

“你这是让我向殿下隐瞒。”斯内普低沉的说。

“你了解我的斯内普,我不会让人白帮忙的,勒斯特家族更不会,不如你先替我保密着,等你看到我们的诚意,你再做定夺如何?”

TBC
―――――――――――――――――――――――
为了写到斯内普和女主见面我也是废了老命了(ಥ_ಥ)

这章里面的描写我快吐血了,就我这渣文笔为什么还要写大量的血腥描写和战斗描写,我咋想的……

话说这章斯内普威胁芙洛特的动作算什么,杖咚?

评论(2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