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得水刹

一个文笔不咋地但是贼乐观的写手……

《Hp之狼狈为奸》斯内普×原创女主 第九章

第九章

“莱姆斯•卢平先生,你真不愧是一名葛莱芬多啊!”

  卢平转过身,无措的看着身后这个用魔杖指着自己的女生,刚刚因窥视而变得潮红的脸变得更红了,红的都能滴出血来,真不知道是羞红的,还是因无力反驳而急红的,
  
其实这眼前的一切发生时,早已是芙洛特知道劫道者其中之一是个狼人一年之后了,而且这个狼人叫卢平。本就对葛莱芬多劫道者没好感的芙洛特,更是有多远就离多远,一是怕惹上麻烦,二则是对卢平有着厌恶与恐惧交杂的感觉。不过她也没放弃让这则消息发挥一下好处,只不过一直没找到机会罢了。不过今天,可不得不用了。

   在霍格沃茨,每年高年级都会为圣诞节举行一个小舞会,今年也不例外。发生在今天的事,就是在圣诞舞宴的时候。

  芙洛特与舞伴共舞几曲后也便失了兴趣,离了席,准备出去他透透气,她对这种舞会实在是兴致缺缺。
 
平时霍格沃茨并不反对学生谈恋爱毕竟巫师本来人口就少,所以大部分巫师一毕业就马上结婚。今天可能是舞宴欢乐的气息太感染人,月下那爱情的浓厚气息都被散步的芙洛特所觉察到了,不过她对这些愚蠢的人嗤之以鼻,这些人激动的都不施一个咒隐藏一下,竟然在大庭广众之下干这些事。不过让她没有想到的是,这些蠢人竟然也包括自己那个在拉文克劳的姐姐—奥瑞恩!他竟然和那个叫思布尼的麻瓜在树下亲热,而他们旁边的另一景观则是一个葛莱芬多在一旁的草丛那偷看。芙洛特
仔细一望,那个偷窥的小子就是卢平!
  
这即巧合又可笑的画面,芙洛特可笑不出来。自己姐姐这事很少被人穿闲话,毕竟大家还是比较忌惮当事人的家庭背景,可今天若是被有心人知道了,那接下来的日子可不会在太平了。于是就发生了刚刚那一幕。
 
“一向以勇敢为豪的葛莱芬多,今天竟勇敢到躲在草丛中偷看,这勇气可真是令人佩服。”芙洛特举着魔杖,杖尖直直的指向那雪白的脖颈,她的脚步也缓缓的离近卢平。虽然芙洛特脸上的表情并未表现出任何的波澜,可她那探究般的步伐还是出卖了她内心中是有多么不平静她现在可是和一个半魔法生物说话。

  可惜卢平现在只顾着羞恼,并没有发现芙洛特这小小的细节。他能听出来对方的话句句带刺,扎的他生疼。他只不过是路过看见了这一幕罢了,而且思布尼还是一位跟他关系不错的师哥,他只不过是想起哄而已,并不是故意要去偷窥。可尽管他能洗白,却不知该怎么解释,想开口却说不出。

  芙洛特看他那欲言又止的模样不禁感觉好笑,可当她对上卢平那褐色的眼眸时,一切的快乐随之消失,取而代之的则是那晚的恐怖回忆。就是这双眼眸闪着绿光,用极其饥饿的表情望着自己。那绿光紧紧的粘在自己身后,好像在下一秒,自己的整个身子就会被这绿光所吞没化为一具血淋淋的尸骨,她现在还能现象到,那尸骨上一定还连着筋带着肉。想到这,她赶忙把视线从相交处逃开,移向他的脖颈那里。

    沉默良久,卢平脸上尴尬的神色也渐渐消失,瞧见芙洛特不再注视着自己的眼睛,顿时有了一种脱离控制的轻松。他干咳了一下,开口道:“那个,我很抱歉,我不是有意看见他们的。”

    芙洛特可不觉得葛莱芬多的人道歉有什么意义,她挑起嘴角,讽刺的意味十足,不过说话的语气仍旧保留平时的温婉缓慢,但让人感到十足的虚伪:“优秀的葛莱芬多学生,应该知道什么叫守口如瓶吧!”
 
“我保证我不会将这件事说出去的!”

   “对,我猜你一定不会说出去的!”听到芙洛特这么说,卢平松了口气。他总是听闻布福德家的二女儿是个聪明并优秀的拉文克劳,没想到她这个斯莱特林的妹妹却如此难缠,斯莱特林学院从没有正常的学生。不过自己也确实是偷窥在先,实在是没理由责怪她的无理。

   卢平本以为芙洛特说完这句话便会将魔杖拿开,可是他却能清楚的感觉到,那根该死的棍子竟然离他越来越近了,甚至已经开始逼迫到他脖子上的血管了,这尖尖的杖尖,好像马上就要刺穿他的喉咙,不过以对方的眼神来看,得到一个遗忘咒的概率似乎更大。芙洛特看着卢平那张脸万分平静,不过她依然能从他那些蜿蜒在脖颈上的发青色的血管那儿感受到剧烈的跳动,她有些想戳穿这些血管的冲动,她知道卢平是紧张的,但她很欣赏卢平没有将这些情绪表现出来,是个有胆量有脑子的人:“很抱歉,卢平先生,你的保证可并没有使我相信你?”

    并非是芙洛特不想放过他,而是这件事确实关系到很多东西,她若是得不到强有力的保证,她可不敢放过他,谁知道一个葛莱芬多的嘴能有多严?

  “那你要怎样才能信任我。”

   芙洛特很高兴自己并不是跟一个无可救药的蠢货说话,至少他问得不是“为什么”这种发蠢的问题,而是“怎样”。

    卢平一向是好脾气的,不过在这个姑娘过分的逼问和讽刺下,在好的脾气也会恼羞成怒。更何况这个站在眼前的这个斯莱特林竟然还用一种似笑非笑的表情看着自己,卢平心中的愤怒全都化为一句不耐烦的话:“如果布福德小姐实在不信任的话,是否需要使用一下遗忘咒?”
 
    看着卢平那张变得生动的脸,芙洛特笑意更浓了:“我当然有这么想过,不过我只有四年级,我可不能保证魔咒会使得完美无缺,不把你的脑袋整个防空”
卢平不准备再说些什么,他的目光紧锁着芙洛特,等待着她下一步的动作,当然勇敢的葛莱芬多可不会坐以待毙,他也正准备抽出魔杖做好防御。

这些小动作,尽收眼底,芙洛特也知道,把狮子惹毛了,可不是什么好事。不得不说,这动作可真愚蠢,光凭现在魔杖所放的位置,取这狮子的命简直轻而易举,他竟然还单纯的以为他能适当的防御。啧啧,可不能要求这些带毛的家伙能理解蛇们的审时度势。

芙洛特放下手,但并没有将魔杖收回袖子里,以防对方给自己下咒。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有自己那不可告人的小秘密,我相信卢平先生,你应该也有,对吧,毕竟我可是发现了一个呢!”

卢平平时极为厌恶斯莱特林人的说话方式,因为他们总会将一些威胁的话说的极具温馨,却又同时给人一种恐惧,眼下便是这种情况。一个秘密,她说的该不会是···
芙洛特挑着嘴角,笑看着卢平发颤的睫毛,英勇无畏的狮子在害怕,这可是个好事呢,现在得在填碗油,让着恐惧的火焰,再烧的旺一点:“如果家长们知道,有一位幼小的狼人在和他们的孩子同处在同一学校,我相信,不久···”

芙洛特并没有把话说完,她满脸戏谑的看着卢平拿魔杖的手在微微颤抖,怎么?杀人灭口吗,就算是有这胆,也不一定能杀得了她。不过这回,芙洛特可把葛莱芬多想的太坏了,他的颤抖只不过是紧张,杀人灭口这事,他绝不会干。

“你是怎么知道的?”卢平知道狡辩和隐瞒肯定是不行了,他缓了缓语气,出声问道

“和你一样,偶然,当然,遇到一个真正的狼人,还能活命,也是偶然。那天,你应该挨了打人柳的不少鞭打,你应该不会忘记的。”

是那天晚上,自己醒来,发现是在草地上,并且整个身上都是淤青,诡异至极,一直坐在他身旁等他醒来的彼得告诉他,有个女孩昨晚闯进了尖叫棚屋,不过幸好,没出人命。卢平知道没有人受伤倒是松了一口气,他很想知道那个被他吓到的女孩到底是谁,他很想给她道个歉,也害怕她会揭露他,他也本想将这件事告诉邓布利多校长,但他也清楚,现在可算是非常时期,他不想再麻烦校长了,可自己又没办法去调查,只能无奈的去等,可这事都过去一年了,都没人开口,谁知道今天·

“你知道,我并没有讲这件事告诉给任何人,否则,现在葛莱芬多的勇敢劫道四人帮可成立不了。”她看见卢平的脸色已有好转,那望着自己的眼神,告诉着芙洛特他在等她的条件,“聪明人都会知道,将对方的秘密告诉其他的人,只会两败俱伤。而平等交易才是最好的选择,对吧卢平先生。”

卢平并未说些什么,而是沉思了一会儿,权衡了一下,几乎是用尽全身的力气点了点头。

芙洛特满意的一笑,葛莱芬多还算有些聪明人,跟有脑子的人说话,可省事儿多了:“斯莱特林,以荣誉为上,我们说出去的誓言,必将兑现,你大可放心。如果我说出去了,你也可以将这事都出去,全当是惩罚我,当然,你要是不守诺言,我可不会封住嘴。平等交换,互相牵制,你可同意?”

卢平垂下眼帘,点了点头。他其实很庆幸有这件事的发
生,虽然很丢脸,但至少让他知道了,去年究竟是谁闯的尖叫小屋,并且也让她保住了这个秘密,否则,一个斯莱特林可做不出什么好事。

“其实,你可能会很奇怪,我为什么这么在意这件事,以至于用你是狼人这么有意义的信息跟你交换保密。”
卢平一开始确实觉得她有些小题大做,不过仔细思量一下,还是能猜到一些的。

“思布尼·波菲诺先生,是一个麻瓜血统的巫师,布福德家虽然并非是血统维护者,可若是传出自己的女儿有这么一段情,可不会有什么好事发生,更何况奥瑞恩还有未婚夫。跟你说这些,只是希望你能理解我,或许刚刚做的确实有些不对的地方,很抱歉!”正所谓打个巴掌揉三揉,既然都是合作伙伴了,芙洛特可不想关系太僵,说点好话,这是应该的。

卢平可不傻,他知道对方只是为了缓和关系,说什么便是什么好了,没必要在顺杆往上爬了。他做出一副谅解的表情,点了点头。

看到卢平明白自己话的含义,便不再多说些什么,而是转过身去,准备处理这身后的麻烦。

草丛后面旖旎的两人,早已不会只满足于亲吻,思布尼已经将手划入了奥瑞恩的裙子里,从裙子那微微的颤抖,已经可以观测到那只手的不老实。很好,你们俩人很是愉悦,可谁能考虑一下这草丛外面的两个人,这俩人早已不是尴尬能形容的了。

芙洛特伸出魔杖,指着上方的天空,空中含糊不清的念叨着魔咒。黑色的天空,好似多了一张无色的网,遮住了这一块区域,卢平还能清晰地看到,这空气中微微的波动,这是“混肴咒”。

“这是混肴咒吗?”混肴咒,一个六年级的魔咒,她竟然会!

“不只是混肴咒。”芙洛特并不想和他多做什么解释,“既然大家都已经协商好了,我还有事,先走了,再见!”

卢平点了点头,说了句再见,也便向另一个方向走去。
走在回主楼的路上,芙洛特挥动了一下魔杖,显示出了时间,现在还很早,老师和学生估计还在狂欢,这个时候去看禁书,应该没人会管。至于会不会见到另一个麻烦人物,可不一定了。
TBC
――――――――――――――――――――――
女主老芙算是和卢平梁子结下了,啥?你们说卢平可能是女主的备胎,这是不存在的O_o,这种女人存在备胎太说不过去了,跟何况我那么爱卢平,还是友好互利的关系我喜欢。话说我都不知道自己再写啥了。。。。。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